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管理系召开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管理系召开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1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2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5上午,管理系在明德楼S411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会议。管理系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学秘书奚曦就毕业设计相关规定的通知做了解释与强调,包括严格实行指导老师签字制度和按时提交毕设资料等。另外就毕业设计的时间节点,如论文的第二次查重,论文评阅与答辩以及毕业设计的评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随后,系副主任李国彦对毕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她强调目前学生论文写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学生论文的摘要写作不规范,影响论文最终的得分;二是部分学生论文缺少应有的图、表等数据支撑材料,建议补充完善;三是某些学生不会合理安排和控制自己的时间,论文进度与计划相差尚远,希望指导老师更加严格对待。

    最后,徐顺志在会上强调,毕业设计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环节,旨在考查学生本科四年的真才实学,管理系所采用的毕业设计要求及答辩模式,有效确保了设计的质量,希望各指导教师及时跟踪,了解学生进展情况并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另外,徐主任就台湾淡江大学的教授来我系访问交流的相关事宜作了工作部署。

                                管理系全体人员认真听讲会议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师明确了近期的工作安排,为我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