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感恩身边,传递温暖
感恩身边,传递温暖
时间:2016-11-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139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1124日恰逢感恩节来临之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办了感恩教育活动月主场活动——“感恩身边,传递温暖”。

活动前期,学生通过在QQ平台上转发感恩活动详情在感恩节当天领取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他们准备的百合、康乃馨、手折花等多种满含心意的礼品。当天,许多同学也参与到了“明信片寄恩情”的活动。将埋藏在心中的对父母、对朋友的感谢之情通过寄明信片或发短信的形式表达出来。与此同时,大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还向老师、辅导员、宿管阿姨、食堂阿姨等送去了鲜花最诚挚的祝福,感恩他们时刻帮助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是感恩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后期也将会开展爱心宿舍、冬季送温暖等活动,以此呼吁同学怀抱感恩,表达感恩,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鲜花送给宿舍阿姨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