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03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841号)要求,国际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按上级党委要求、响应党总支号召,集中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组织支部党员收看视频《孤岛32年》,深入学习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各支部开展民主测评

 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以工作实际为基准,结合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查找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也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各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最后依据评议内容,每位党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其中,主动性、积极性的缺乏以及服务思想的不够深化是多数党员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应通过以下三方面进行改进,即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主动性、积极性,用严苛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也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


国际商学院各党总支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