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我院举办第三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会议
我院举办第三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会议
时间:2017-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团委)   点击:15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加强辅导员协会建设,我院于2017年4月24日下午14:00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辅导员协会常务副会长郝玉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协会副会长(分管培训发展部)吉欢以及全体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举行了第三届辅导员协会成立仪式,郝玉东为协会骨干成员颁发了聘书。会上,郝玉东介绍了辅导员协会各部职能分工,对新一届协会成员进行业务培训,他指出,一、辅导员协会将致力于推进我院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有针对性的组织辅导员培训、考察交流与学习研讨。同时,辅导员协会还将定期开展辅导员沙龙、职业讲座、主题培训、年级组工作论坛等,共同探讨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广学生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二、针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热点和难点,辅导员协会将组织相应的专题研究,不断提升广大辅导员的理论水平、科研能力,努力实现辅导员队伍“多能一专”建设。三、协会得以保障辅导员的权益,解决辅导员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难题,改善辅导员的工作环境等。

       会后,与会协会成员对修订2015年5月版的《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进行了讨论。


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为协会骨干老师颁发聘书


第三届辅导员协会成员合影


与会老师对修订《辅导员日常工作规范》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