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基础教学部邀请MENI TALK 在线英语品牌创始人来校演讲
基础教学部邀请MENI TALK 在线英语品牌创始人来校演讲
时间:2018-03-29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0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基础教学部邀请MENI TALK 在线英语品牌创始人钱中明在明理楼J002大教室演讲。来自全校各专业的百余名英语口语学习爱好者积极参与,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主持了这场“好的英语口语,好的未来发展”演讲。

演讲开始前,王孝存介绍了举办这次讲座的背景。他指出,一方面,随着全球化向纵深发展,大学生的英语口语应用能力越来越被学校师生及社会各行业广泛关注。另一方面,由于缺乏对于英语在职场实际使用情况的了解,一些学生会出现英语学用的茫然。鉴于此,基础教学部努力拓展渠道,连接校园与职场,本场演讲则是这种连接努力的首场校园秀。

然后,MENI TALK 在线英语品牌创始人钱中明老师从马云、刘强东、雷军等的职场英语演讲入手,并分享了一位七旬老人学习英语的故事,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英语口语的热情。接着,钱中明老师结合典型例子,介绍了打开英语口语学习的三个开关。他不断与同学们互动,加深大家对于从语音、词汇、句型等方面突破提升的把握。最后,他以自身进入大学以来的生涯发展为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更高效地掌握英语口语,更精彩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此外,他也分享了他雇佣全球不同母语国家的外教服务于中国学员,开拓在线外教品牌MENI Talk的创业经历。

    参加聆听演讲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都很受益,期待着更多这样的连接,了解真实世界的英语语言使用,提升英语学用的成效。

 

    

                          

                          在线英语品牌创始人钱中明先生与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