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时间:2021-12-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51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12月13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馨楼201召开“强基固本,力谋新篇”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副书记柏杨,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主持,会议伊始,石书记向全体党员讲解了本次述职大会的流程,提醒大家重视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作用。


随后,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晓伟老师上台述职,她将“加强思想引领”作为自己全年工作的切入点,汇报了支部理论学习以及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讲述了自己是如何通过“学生党员红领计划”以及“教师党员先锋计划”规范支部纪律,提升党员素养,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接着,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窦壬缘老师通过支部工作开展以及个人履职情况汇报,讲述了自己带领学生党员利用专题研讨会、党课学习会等方式深入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指出,支部书记应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扎实打好理论基础,才能更高效地开展领学工作。



紧接着,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江钰涵老师以“强基础,抓纪律,学党史,树榜样”为主线,对理论学习情况、特色党建活动、党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同时,江老师还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特殊性作用,设计完善学院线上党务专栏,做好未来规划,明确发展方向。



最后,石星星书记上台点评,肯定了三位支部书记在全年工作中的贡献,并针对欠缺之处及未来计划给出了指示。同时,石书记鼓励大家,持续强化党员意识,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发出来。



本次述职大会全面总结了2021年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在政治引领、学生成才中的重要性。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定会继续发挥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亮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