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6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30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N108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窦壬缘老师主持。首先,窦老师分别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党员五个部分,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学生党员们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方向指引和力量源泉。学生党员范磊发言道:“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时刻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学生党员王思雨则表示:“最近观看的很多红色献礼剧,都展现了中国新青年的朝气蓬勃,比如《觉醒年代》中以陈延年为代表的爱国青年们,他们在艰苦的年代,奋不顾身地投身革命事业,甚至牺牲生命追求真理的精神令我敬佩,我也正在努力向他们看齐,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最后,窦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提醒大家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来,深刻领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重要意义,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学生党员们对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党同行,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