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两会”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两会”
时间:2021-03-1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6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年3月4日、5日,第十三届全国政治协商会议第四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在京开幕。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和重点工作,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于3月16日组织集中收看两会盛况,并在观看的过程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观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对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邱慧宏同志收看后感触颇深:“了解到城镇就业、职业技能培训、高职院校扩招等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指标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仍然实现正增长,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而感到由衷的自豪。青年的发展依托国家,国家的发展也需要我们!身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都应该践行‘勤学、创新、志存高远’的目标,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为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

观看结束后,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继续强化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