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翻译专业获希腊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优秀组织奖
国际商学院翻译专业获希腊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5-0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24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年国际青少年友好交流美术大赛-中西友好邀请赛颁奖仪式于202159日在希腊驻上海总领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希腊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携手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上海代表处共同主办,总领事干宝希(Mr.Vassilis Xiros)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及活动支持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


     2017年以来,我校国际商学院翻译专业丁宁老师与负责此次大赛策划和安排的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国际事务部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翻译专业被列为活动官方认证的支持单位。翻译专业学生承担了活动相应的笔译审校工作,高佳、田萍、陈文怡及马小婷四位同学出色完成了相关工作,得到了举办方的高度认可,我校翻译专业获“优秀组织奖”。希腊总领馆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共同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

 

 


         多年来,我校翻译专业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构建了以课堂实践为基础、以课外实践“第二课堂”为依托、以社会实践“第三课堂”为延伸的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较高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