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我校与徐州地区两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我校与徐州地区两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时间:2021-04-19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2255次   编辑:jingji

4月15日-16日,我校分别与徐州市铜山区夹河中学、徐州市辅仁学校就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马小栋、招生处处长陶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招生处高铭晨一行四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徐州市铜山区夹河中学校长王广帅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徐州市辅仁学校董事长房杰、校长耿广健等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签约与授牌仪式上,两所中学的校领导分别对马小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达了美好期待。马小栋副校长、陶花处长先后向两所中学的领导就我校的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办学优势、招生情况、专业特色、学科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顺应当前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形势,有利于构建“高中—高校”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有助于共同做好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实现合作共赢。我校将充分利用教学、管理、人才等资源优势,与两所学校加强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师资培养、高考志愿填报、学生活动辅导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更好促进教育衔接互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我校与徐州市铜山区夹河中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徐州市辅仁学校与我校领导进行交流


徐州市铜山区夹河中学签约仪式

徐州市辅仁学校签约仪式



向徐州市铜山区夹河中学赠送礼物


向徐州市辅仁学校授牌

向徐州市铜山区夹河中学赠送礼物


向徐州市辅仁学校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