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我校与陕西省铜川市两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我校与陕西省铜川市两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时间:2021-04-02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3072次   编辑:jingji

3月30日-31日,我校分别与陕西省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中学就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举行签约授牌仪式,这也是我校首次赴外省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招生处处长陶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招生处郝萌莉一行四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铜川市第一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天成,耀州中学校长刘孝安、副校长张昭龙等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签约与授牌仪式上,两所中学的校领导分别对徐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达了美好期待。徐强院长、陶花处长、石星星书记先后向两所中学的领导就我校的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办学优势、招生情况、专业特色、学科设置、就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今后的全面合作做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赢,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铜川市第一中学领导与我校领导进行交流

铜川市第一中学签约仪式

向铜川市第一中学进行授牌

向铜川市第一中学赠送纪念品

耀州中学领导与我校领导进行交流

耀州中学签约仪式

向耀州中学进行授牌

向耀州中学赠送纪念品


铜川市第一中学简介

铜川市第一中学建于1941年,是陕西省首批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市教育局唯一直属中学。设有新区和北关两个校区。新区校区位于铜川市新区朝阳路,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173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北关校区位于铜川市印台区北关水道巷,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67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两校区共有教学班127个,在校学生6848名,教职工529名。其中,正高级教师3名,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187名,教师中有国务院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省市劳模、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省市级教学能手等各类先进教师80多名。

耀州中学简介

耀州中学位于铜川市区内,隶属铜川市耀州区,创建于1940年9月,是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06亩,建筑面积43000m2。教学、实验、学生活动场所等设施、部室一应俱全。基本实现了教育教学手段的现代化。学校现有52个教学班,学生2550名,教职工270名,其中硕士研究生46名,国家模范教师2名,省、市级优秀教师30余名,中青年教师已成为教学骨干。学校素以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管理严、质量高而闻名。在历届高中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卓有成就的科学技术人才、优秀管理人才和近百名专家、学者、教授,在各个领域发挥着才能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