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五家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在我院举行就业宣讲讲座
五家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在我院举行就业宣讲讲座
时间:2020-12-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7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年12月28日-29日,国际商学院签约合作的五家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学而思、瀚海、我爱我家、猿辅导、贝壳链家)在明德楼207举行就业宣讲会,参加讲座的是2020届的毕业生和辅导员。

讲座上,五家用人单位分别就他们的招聘信息做了详细的讲解。讲会上,各企业通过PPT、宣传视频及丰富的实景图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薪酬福利、人才晋升、招聘要求等内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随后,在互动环节,6家公司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酬待遇、入职培训、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于实习期的各项保障以及正式入职后的职业前景和规划、公司制度等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双方互动频繁、交流深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部分同学现场提交了实习报名表,为自己未来就业争取机会。宣会后,企业与学生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学生了解更多企业资讯。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与多家企业签订合约,通过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双方开展很多积极有效的实践探索,为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宣讲会现场三


宣讲会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