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共商校企合作,共促产业融合-国际商学院与南京“瀚海”成功签约
共商校企合作,共促产业融合-国际商学院与南京“瀚海”成功签约
时间:2020-12-2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7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12月2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海”)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德馨楼205召开,“瀚海”公司负责人于斌、院院长徐强教授、副书记柏杨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强主持。

会上,徐强教授对“瀚海”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就业方向。徐强表示,在校企合作基础上,学校愿意配合企业提供资源对接,他指出,根据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学校需要和更多像“瀚海”一样的企业开展有益的、可持续的合作,推动“双高”建设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结合实际尽快落实合作的方向、目标及具体内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实力、创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特色、打造示范、树立标杆。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能竞赛、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后续开展深入沟通交流,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在更大程度上提升双方合作的精度与广度,通过共同发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和“瀚海”负责人于斌签约现场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和“瀚海”负责人于斌签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