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国际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国际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6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12月14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分别与南京沃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在德馨楼507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代表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南京沃蓝科技人力资源总监马秀梅、学而思校园招聘负责人房仁良。

徐强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学生就业状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自身的优势,又能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达成,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方面的合作步伐,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签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凸显了学校为社会企业服务的社会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国际商学院一直为致力于学生的就业陆续开展相关工作,除了线下签约之外,还开展线上签约模式,此次线上签约的企业有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我院已经和6家企业成功签约,为我院人才输出提供了良好的便利条件。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与南京沃蓝科技人力资源总监马秀梅签约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与学而思校园招聘负责人房仁良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