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加强校企合作 企业线上宣讲
加强校企合作 企业线上宣讲
时间:2020-07-2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73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增加学生求职的实战经验,727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通过腾讯平台针对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举办了线上校园宣讲会,我院2017级会计和会计CIMA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并参加了该线上宣讲会。

此前,国际商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了联合共建共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辅导员邱婷婷主持,金蝶软件江苏省区营销总监胡耀武和副总经理张喆敏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金蝶软件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耀武向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接着,副总经理张喆敏从企业简介、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最终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工作人员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实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邱婷婷老师表示,建立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是当今社会的发展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学生正在参加企业线上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