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与希施玛成功举办实训订单班签约仪式
国际商学院与希施玛成功举办实训订单班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81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年11月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和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明理楼J004举行实训订单班合作签约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签约双方代表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华东区总经理杨志清先生,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2021届金融学专业辅导员甘露及2021届会计学专业和金融学专业学生,签约仪式由柏杨主持。

首先柏杨对会议作整体介绍,本次签约仪式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并强调要把学生的就业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之后希施玛公司负责人进行简单发言,双方就“希施玛·金城学院实训订单班合作签约”达成一致意见,都认为本次合作将对学生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随后,双方正式在合同书上签字。

签约结束之后,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线上运营部总经理柯南对本次实训班项目做详细发言。他主要从三方面展开,第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目前银行业的人才市场,让学生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形,第二,详细讲解了实训班的具体内容,包括培训费用、培训时间、实习地点等;第三向学生分享了前期参加实训班学长学姐的就业经验和目前的职业状态,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讲,对实训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经过讨论之后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有具体的学习内容、实习薪资和时间等,副书记柏杨站在学生角度提出学生以后的发展空间、再就业等问题。随后,辅导员甘露老师鼓励学生应该积极就业,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目标的去寻找就业机会。

柏杨书记主持会议


柏杨书记和杨志清先生签约


希施玛公司线上运营部总经理柯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