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际商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2256次   编辑:jingji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11月2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主题教育新形象新成效推动国际商学院的发展。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钱婷婷、副书记柏杨参加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忠豪主持。

正式会议开始前,大家集中学习了赵亚夫先进事迹视频《诺言》,感悟他的梦想与追求,学习他矢志不渝坚守使命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实干精神,学习他钻研创新勇于改革的开拓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永葆本色的奉献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赵亚夫为榜样,正身、正行、正心,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李忠豪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做调研情况汇报,并带头作检视剖析发言,与会领导结合国际商学院教学改革的初衷和教学、管理的客观规律,深入剖析了过程性评价考核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计划,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言正视问题、开门见山、剖析深刻。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的问题剖析深刻,不遮遮掩掩,对班子的建议也直截了当,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徐强院长作为列席成员,也对商学院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院长建议班子成员深挖潜力,立足本职放手干;同时提醒大家做工作注意方式和方法,注意合理分工协作,更要注意提高工作效率,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全体班子成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