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江苏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江苏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1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65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11月8日-10日,2019年“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我校国际商学院2017级的芮雨田、耿慧文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复赛。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对全面提升学生外语能力,促进国际化优秀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10月,国际商学院学生芮雨田、耿慧文,经过初赛、校园选拔赛的角逐,从三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江苏省复赛决赛。11月初的复赛赛场中,在国际商学院教师王苏雷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两位同学以自身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出色的现场表现力以及良好的思辨能力,荣获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优胜奖。本次比赛围绕“My Big Story in 2049”的主题,同来自全省80多所院校168名学子交流展示了我们的故事,不仅是芮雨田、耿慧文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展现自身风采的机会,更是选手之间、学校之间、地区之间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佳绩的取得不仅依靠个人的努力与知识积累,更离不开学校、学院提供的师资等各方面支持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此国际商学院也真诚的感谢学校领导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参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