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21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1月11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为国际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副院长钱婷婷、副书记柏杨、教师党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党课学习。

李忠豪同志的党课题目是《守初心、担使命,深化教学与改革》,他通过PPT图文并茂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李忠豪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四有学生“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贯穿于教学的始终,真正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中,李忠豪结合国际商学院教学改革实际,剖析了过程化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基本途径和方法,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国际商学院教学改革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国际商学院学院过程化考核教学改革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思维,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检视问题、有的放矢的抓好整改和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态度参与到教学改革的每一个环节,深入实际、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和反映学生所思所求,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出主意、想实招、献良策,确保过程化考核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