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6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83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徐强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强首先对暑期中商学院教师团结一心,不畏酷暑,顺利完成招生工作、本硕直通宣传、社会实践、ACCA项目考试等工作表示了感谢。接着,简单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暑假研讨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新学期国际商学院面临的新问题和新任务,并就商学院改革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强调了课程改革后考试考核方式的变更对学生和教师的影响,提醒老师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忠豪给大家通报了党建检查情况以及“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提醒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要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他还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党建和工会工作的要点,并号召老师们能够发挥主人翁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商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争取把商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副院长钱婷婷就开学教学、补考工作中的各项事宜做了逐一提醒,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党总支副书记柏杨就开学近期的学生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克服辅导员人员紧缺这个问题,通力协作,把学生工作做到实处,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和思想的安全稳定。

新学期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的信念,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学院必将朝着更高、更强、更优的目标迈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