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95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4日,国际商学院在图书馆206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忠豪,副院长钱婷婷,专业教师卢丹副教授、李冰副教授、杨涛副教授、孙志强副教授、张敏副教授、张小玲副教授、秦楠副教授、孔雁副教授,国际商学院2019届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共1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李忠豪宣读表彰名单并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达了祝贺。紧接着,教师代表卢丹送上了她的寄语,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愿。钱婷婷对大家顺利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沉着冷静、认真工作,力争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毕业生代表陈天航、唐小凡纷纷表达了离开母校的不舍,他们表示对未来的道路充满信心并祝愿母校能够越来越好。四年前,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的希望走进商院。四年后,他们带着对往昔的美好回忆和不舍离开这里。

 在播放完承载着教师寄语的视频之后,主持人柏杨宣布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钱婷婷,专业教师卢丹副教授、杨涛副教授、孙志强副教授、张敏副教授、张小玲副教授、秦楠副教授、孔雁副教授依次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拨流苏这个仪式简单而又庄重,与麦穗形状相似的流苏,被老师这轻轻一拨代表着麦穗成熟,也象征着毕业生即将迈出校门,开启人生新的航程。至此,国际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到此结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