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员集体活动
国际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员集体活动
时间:2019-05-1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32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581400,由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员集体活动在南航金城学院图书馆广场如期举行。国际商学院青年学生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青春洋溢。

 青墨刀画社和书法社在图书馆二楼展出了“写意青春”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书画展,“写意青春”为主题的书画展,我院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建迪现场做刀画展示,引来众多师生观看学习。本次展出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书馆广场,青年教师代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和青年学生进行小提琴协奏《我和我的祖国》,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青年同学们齐声歌唱,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围观,共同跟唱,表达了青年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国际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排出“五”、“四”和“100”的字样,手举鲜红的国旗,红旗飘动、音符律动,昂扬的歌声使在场之人无不感触至深。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喆阳和青年学生进行小提琴协奏《我和我的祖国》



学校国旗班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请出国旗与团旗,金城青年们面向国旗与团旗共同奏唱国歌。

百佳青年、团员青年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与校院领导,齐聚主席台前,为本次乐跑做热身准备,校啦啦操团队和校大学生艺术团的青年们为大家带来了带来精彩的表演和赛前热身。在五四评优中,国际商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和优秀学生会两大奖项,我院团委书记柏杨老师及学生会主席霍俊涛同学代表领奖。在十佳青年先锋评选中,国际商学院廖欣怡、王欣宇同学获得该荣誉称号。


 颁奖结束后,由十大青年先锋、全体领导和百佳青年组成的乐跑选手正式开跑,青年们围绕金城学院开始长达1.8km的乐跑。乐跑结束,火炬接力跑开始,火炬传递五四精神。


 在火炬接力跑中,国际商学院的火炬接力跑选手们,在青春的脚步和速度里,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点燃青春的激情。他们挥洒着汗水,奋力向前,耳边是国际商学院同学们的击鼓呐喊和加油声,眼前是他们热情的挥手与期待的眼神。

 在最后一位选手到达终点后,本次五四火炬接力跑结束,国际商学院一队在本次接力怕跑中获得冠军,国际商学院二队获得突出贡献奖。

 至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员集体活动圆满结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场持久的接力跑!五四运动百年以来,一代代中国青年薪火相传。如今正值青年的我们接过五四火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将用爱国的心跳与青春的汗水,肩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阔步前行!商学院的青年们,始终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