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我和你的青春时光——2017级金融学专业暨2115级会计公开月讲评”宣讲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我和你的青春时光——2017级金融学专业暨2115级会计公开月讲评”宣讲会
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8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11日下午四时,由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甘露主讲的“我和你的青春时光——2017级金融学专业暨2115级会计公开月讲评”宣讲会在明德楼N401教室举行。2017级金融学专业和2115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围绕“青春信仰”主题展开,分为“聆听他(她)的青春故事”、“青春风采”和总结三部分。在宣讲会的开始,由国旗班班长、“榜样金城”奖学金得主马旭同学发言,他以自己的座右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作为演讲题目,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科研四个方面来阐述自己的青春信仰。作为国旗班班长,他始终以“必作吾辈之先锋,引思想之前行。”为己任,奉献青春,护卫国旗,坚守自己的青春信仰。

接着,由来自20170526班的丁纪元同学发言,作为我校第一届第一批有幸参与微留学活动的同学,他特别感谢学校和老师能够给予他这次学习的机会,在这次的交流学习中,他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青春信仰,明白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正如甘露老师所说:“我们都学习也不应当仅仅局限于校园,应当抓住机会出去看看。”


然后由专业绩点第一,来自20170525班的高青青同学发言,她的演讲以“让我们努力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从学习方法和学习动力两方面给了大家以建议。她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远离手机,多去图书馆,在学习中不断磨砺自己,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青春信仰,永不畏缩。


在“青春风采”环节中,全体同学观看了记录中国抗日战争胜利过程的视频,在视频中无数的有志青年,为了祖国的未来奋力拼搏,即便是献出生命也在所不辞,在座的同学无一不被革命志士的高尚信仰所感动。

最后,甘露老师总结了这次“青春信仰”宣讲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牢记自己的青春信仰,为自己的未来定下目标并持之以恒的为之努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她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为自己的青春梦想而不懈奋斗。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