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国际商学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8-10-2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4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年10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50余人赴南京市国展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师生党员践行“两个计划”,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国际商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图片展

展览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图片呈现出江苏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馆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2个互动体验区以及15个实物互动展项,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这一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另外,场馆内还开放了线下最新最火的技术体验区,如VR、城市书房、自动售书机、智能机器人、智能网上警务处理等,引得人们叹为观止。

        

                   参观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

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个地方可以体现一个国家的风貌。江苏改革开放的历程是中国40年伟大变革的缩影。40年来,江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推动改革开放大潮奔涌向前。如此精神,令大家备受鼓舞,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此次展览,师生代表领略了江苏省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受了国家、省委、省政府在改革开放中所采取的战略、举措的先进性与正确性,明白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观看展览的师生纷纷表示,自己肩头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它既光明又艰巨,需要我们不懈奋斗,幸福生活要靠奋斗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