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教职工沙龙
国际商学院举办教职工沙龙
时间:2018-10-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1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丰富国际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大家庭的凝聚力,1012日中午12:30,第一次教职工沙龙在德馨楼201成功举办。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党总支书记姜扬与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国家鼓励通过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大环境下,旅游成了最热门的消费方式,因此本次活动请到了商学院具有丰富旅游经验的刘颖老师作为主讲人,她把带着孩子去旅行的经历和大家做了分享。她巧妙地将每个地区的旅行都总结成了一个关键词,并围绕着这些关键词,依次将西欧、北欧、中东、南亚和东南亚的风土人情与旅游体验分享给了大家。在旅行前,刘颖老师总是会尊重孩子的想法,依据孩子的兴趣制定有针对性的旅行计划,让他在享受旅行的同时不断学习并增长自身见识。这种在“玩中学、学中玩”的教育方式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认可。她还讲述了旅行过程中与孩子发生的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提出了“陪伴”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刘颖老师的讲解,在场的老师不仅体会到了身心的愉悦,更感受到了刘颖老师对于孩子别样的爱。


刘颖老师分享经验

随后,徐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了刘颖老师的分享,并号召大家文明、节俭出行,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举办本次教职工沙龙的目的。他希望教职工沙龙可以加深各位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活跃商学院的工作气氛,也期待更多老师可以在未来的活动中与大家分享生活与工作的经历。


商学院院长徐强总结讲话

教职工沙龙的圆满举办,一方面展现出国际商学院可以劳逸结合的安排职工的生活,另一方面体现了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职工日常生活的丰富精彩。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定会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与生活中为学生带来更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