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组召开“访问工程师” 项目经验交流会
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组召开“访问工程师” 项目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17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达成我校“访问工程师”项目的初衷和效果,近日,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组在明理楼N106教室召开了项目交流及经验介绍会,奚曦老师及张慧婕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至相关企业实践工作的经历,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奚曦首先将其赴南京阿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和实践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精油系列产品的电商企业,全网销量一年逾五千万,名列护肤日用品销售前列。在该企业的实践过程中,奚曦不断丰富电子商务运营及市场营销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协助该企业完善网站建设,并就原有销售模式提出建议及意见,积极参与了“双十一”、“双十二”等大型电商营销活动,取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并将其运用至课堂教学中,为丰富、完善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积累了基础,切实提升了实践能力及水平。

张慧婕分享了其在乐百供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学习和实践的经历与收获。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品销售与采购外包服务商,专注于工业领域购销,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在该企业的实践过程中,张慧婕参与了新入企业的资质审核、订单的处理及后续跟进、客户关系维护、新员工的入职培训、网络推广等工作内容,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也充分了解了当前电子商务行业对人才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要求,张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实践收获带到课堂中去,将企业最新的用人需求和要求以及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渗透进课堂教学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