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访问工程师项目交流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访问工程师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8-03-2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41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日,国际商学院在明理楼S105召开了访问工程师项目交流会,国际商学院英语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参加访问工程师项目的饶莉、李冰两位老师分享了她们的访问成果。

     饶莉以访问工程师的身份于2017 7 月至2018 3月在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围兜影像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年多的“访问工程师”实践项目,主要担任英文笔口译工作及部分业务运营洽谈事宜。

     在众多的活动中,饶莉特意跟大家分享了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和启发的两次活动:1. 中英文化交流暨国际纪录片专业人才培训论坛 2. 美国富兰克林柯维公司国际教育部总裁Bill先生在雨花台中学为雨中国高G10和G11年级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关于21世纪人才素质教育与习惯养成讲座。经过此次访问,饶莉老师认为,英语专业学生若想要在职场发挥专业优势必须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沟通能力,一定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及国际视野。

      李冰于2016-2017年第二学期到南京凯盛国际工程公司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她跟随公司的欧洲建筑规范研发小组的三位工程师,学习技术写作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经过半年的访问,李冰老师已经对技术写作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决定学以致用,将技术写作规范融入到英语写作课的教学中,在今后的教学中努力做到课堂教学内容与企业需求的对接。

                 

                                    李冰、饶莉老师开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