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经济系召开第六届学术交流会
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经济系召开第六届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8-01-05   来源:本站   作者:经济系   点击:4506次   编辑:经济系

2018年14日下午140分,经济系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在A1S311举行,本次学术交流会的参与者有经济系系主任杨晓明及经济系全体教职工。

此次学术交流会共分为系主任致辞和学术交流两个部分。交流会开始前经济系系主任杨晓明致辞:“我们经济系的学术交流会是开始于2012年的,每一次学术交流会都能让大家受益匪浅,院系调整后希望各位老师努力向上的劲头不减,能够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十位教职工依次开始自己的科研课题交流。胡忠永老师带来的《关于在危机管理中独立学院辅导员心理调适路径》这一课题立足现实,详细分析了当前高校存在的师生心理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由卢丹老师带来的《制约江苏生产性服务业竞争力的因素分析》将江苏本地与中国其他一些地方进行对比,深度分析,获得了在场老师的好评。再如《如何发表英文论文》这一探讨给在场准备完成博士学业的老师不少启发,如何润色自己的论文让其越发出彩,引发了大家深思。在每位老师完成课题交流后,台下老师也会提出问题,深化每一个课题的内涵。在场其他老师的点评也精彩纷呈。

课题交流就在热烈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本次学术交流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经济系全体师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