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经济教研室召开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研讨会
经济教研室召开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80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年3月3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经济教研室召开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线上研讨会,经济教研室主任曹冬艳主持会议,钱婷婷副院长及经济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了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改革的精神,提高国际商学院的教学质量,配合金城学院的转设工作,2021年开始国际商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科研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将全方位开展国际商学院徐强院长制定了《国际商学院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试行)》。会上老师们深入学习《国际商学院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主要精神,讨论了《国际商学院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内容,重点就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推进和完善课程由课堂向课外延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孙亚君、符晓燕和许莉三名教师结合自己任教的课程,分享了课内课外结合、线下线上结合、理论实践结合的具体经验。老师们交流了教学改革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根据各门课程的特点交流了一些可以采用的改革方案。新入职教师在会上也就所承担的教学任务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将课内课外结合、线下线上结合、理论实践结合的教学改革融入日常教学。

       钱婷婷副院长及参会教师就课程过程化考核现状、存在问题、补考方案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与会教师表示将积极参与全员投入教学改革通过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使教学改革的成果真正惠及学生,促进学生能力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