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68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7月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2020年招工作会议在德馨楼10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徐强,党总支副书记柏杨及学院招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强院长主持。


徐院长详细分析了2020年在扬州宿迁地区招生形势,结合我校和兄弟院校的发展状况,解读政策,深刻剖析现状,指导大家开展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徐院长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专业设置、培养模式、学生管理以及实习就业等情况。认为招生时,要突出我校优势,各学院各专业亮点、特点。


我校为贯彻落实“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学校的“本硕直通项目”国际留学工作,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为学生在激烈的就业升学竞争中“另辟蹊径”。徐院长要求每位招生老师熟悉了解该项目的六大优势,项目流程,与我校合作的优质海外院校的信息及本硕直通班师资安排。做到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有的放矢。


 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学生大赛成绩优、考研率高等;随着国家对于高新技术产业的大力投入,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培养的学生供不应求,不仅就业率高,且就业薪资待遇高;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就业质量高等,艺术与传媒学院特色培养模式,多途径培养复合型人才。重点强调了我们国际商学院不仅有着良好的师资,能进行因材施教—各个专业的“培优班”还投入大量资金建设高端领先的实验室,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保证同学们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为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夯实基础。

最后,徐院长针对招生动员会上的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招生老师遵守政策,响应政策,用好政策,真正做到规范招生、阳光招生。为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