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师生响应号召参与国家公祭哀悼活动
国际商学院师生响应号召参与国家公祭哀悼活动
时间:2020-04-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3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年4月4日,又到清明节。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响应学院号召,更是发自内心,悼念抗疫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清明节是缅怀祖先寄托哀思的日子,今年更不寻常。抗疫路上有太多的勇士倒下,他们有医生、有民警、有政府工作人员,他们是儿子,是女儿,是孩子的父母,更是谁的牵挂。今天上午10时,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当笛声与警报在城市与乡村的上空响起,也代表中冬天过去了,在我们深沉的哀思中春天已经真正来临。而我们在这个冬天所经历的一切,是悲伤的记忆,是告别亲人的不舍,也是坚定抗争中生命的顽强与不屈。带着逝者的遗志,我们不会被轻易击垮。
    再一次深深追忆和哀悼在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善良的人们,深深怀念为抗疫献出生命的所有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辅警、志愿者和公职人员和不被知晓的英雄们!

 

线上观看默哀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