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奖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奖
时间:2018-11-0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02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月27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复赛于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办。本次江苏省复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74所高校的217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崭露头角,进入本次写作大赛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际商学院英语专业路尧舒,陈斯元同学获得了江苏省三等奖,陈柯尹同学获得江苏省优胜奖。

在复赛舞台上,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在写作中述志抒怀,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时代风采,也体现了他们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这是新形势下中国社会发展所需的时代人才,也是我国高等外语教育创新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果。

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