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LSCAT杯”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区复赛
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LSCAT杯”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区复赛
时间:2018-05-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609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4月15日,“LSCAT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区复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江苏省翻译协会、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京翻译家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内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95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上午英译汉交替传译和下午汉译英交替传译。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外语专业学生梁雨沁等6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我院教师李雄伟、丁宁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我院6位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与口译技能,出色的完成了口译任务,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国口译大赛是考察学生口译综合能力的全国性赛事,旨在为学生提供交流英语口译学习的途径,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译实战能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