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寻找国贸之星之群英助推初赛
国际商学院寻找国贸之星之群英助推初赛
时间:2018-03-2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77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320日晚六时三十分,国际商学院原经济系分团委国贸团总支主办的“寻找国贸之星之群英助推”初赛在明德楼A1N105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竞选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原经济系分团委秘书部部长陆凯勋,国际商学院原经济系分团委国贸团总支副书记李钰、沈欣易,国际商学院原经济系分团委金融团总支副书记方鑫波以及国际商学院原经济系分团委会计cimaacca团总支副书记施丹鑫。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知识,找到合适的定位,同时活动也为国贸专业的同学提供一个在实践中灵活运用知识的平台。比赛规则是各组同学两两推销自己选择的同类别不同品牌的商品,以更有说服力的一方为胜。比赛过程激烈,各位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地推销自己的产品,为采购者认真答疑。选手们通过游说、投影、视频等多种形式来宣传自己的商品,采购者也仔细对比,积极提问。

    比赛在激烈的推销声中渐进尾声,各位同学都毫不怯场,思路清晰地销售自己的商品。运用商业经济知识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达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相信在本次实践后,国贸专业的同学能够更加融入自己的专业,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