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
时间:2018-04-0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514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按照团章规定,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和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会批准,3月31日在明德楼200报告厅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扬,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永,指导老师王冉、柏杨、赵尊霞、奚曦、曹冬艳、曹艳秋,主席团各位成员以及各代表团成员。


        大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中,通过代表们的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筹备工作报道、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逐一介绍了第一届团委会、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的正式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姜杨老师上台致辞,代表们听取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在随后的二十分钟休会时间里,代表们前往相应教室分组讨论审议了上述三项文件。休会结束后,代表们再次举手表决通过了这三项文件。正式会议上,通过学生代表们的不记名投票,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仔细公正的计票后,柏杨、赵尊霞、曹冬艳、王冉、奚曦、曹艳秋、蓝扬、朱鸿宇当选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徐昊磊、杨左玲、徐垚峰、朱宸彧、许林林当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扬老师致贺词


        工作人员清点选票


        与会代表依次投票


        代表团在讨论审议议案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国际商学院继续发展进步的基础,相信第一届委员会和学生会委员们能带领国际商学院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