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南航金城学院第二赛区“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评选答辩会落幕
南航金城学院第二赛区“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提名班评选答辩会落幕
时间:2018-03-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7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周恩来总理是中华民族的榜样,他的内在涵养与外在作风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为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继承他们的优良作风,322日中午,2016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第二赛区答辩会在A1N309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杨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李萌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柏杨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玉梅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吴倩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雪梅老师。

     答辩会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演讲人以事先准备好的PPT为基础,配以自己的解说,向在座的评委和观众展现自己班级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场下评委根据讲解内容、汇报效果和展示情况等多个方面给出最公正的评分。

      参加“周邓”班级答辩会的各班级、支部都在认真学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崇高品德,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无论从不畏艰苦前往贫困山区支教,还是积极参与义工活动,都能看出他们身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担当。希望广大的金城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谨记周总理的教诲: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评委老师正在为答辩班级打分


    参评班级正在进行答辩


    参评班级正在进行幻灯片展示


入围班级名单

20160532

20160211

20160528

20160411

20160232

20160541

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