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18-03-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扬、副书记胡忠永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忠永主持。

座谈会开始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与收获,围绕大学生安全意识教育、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和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座谈会现场

胡忠永结合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的经历、体会,与辅导员们交流、谈心,他指出,要全面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排查安全隐患。同时,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尽快落实安全管理三级防范体系、建立舍长信息反馈制度、建立QQ、微信网上签到制度、建立家长微信群等相关工作。

交流总结经验

最后,姜扬提出,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学校治安稳定的基础。她希望每一位辅导员要认真落实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到“严、深、细、实”; 做到“头脑有理念、心中有学生、操作有方法、脚下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