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2018年寒假学院值班通知
2018年寒假学院值班通知
时间:2018-01-19   来源:本站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599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教职工自2018120日起放寒假,226日上班。为便于处理假期中的有关公务,保障相关工作正常运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须严格执行学校假期值班制度,安排好值班工作。现将2018年寒假期间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一)寒假值班期间为120日至225日,其中包括双休日。

(二)值班时间为24小时值班。

(三)值班休息室设在德馨楼605(男)和607(女),房间配备冰箱、微波炉等电器,并常备干粮,淋浴间设在6楼最西侧卫生间。

(四)值班安排了驾驶员接送,请各值班人员提前与当天负责接送的驾驶员联系,确定接送地点。

二、有关要求

(一)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按时到岗到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安排无关人员顶岗替班,需详细准确填写值班记录,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理并向带班领导报告,也可以直接向校领导报告。

(二)为便于处理紧急公务,全体中层干部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三)请所有值班人员确保自身安全,有紧急情况请及时沟通上报。

特此通知

 

附:寒假总值班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