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2-05-0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98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保证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52上午9点半,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20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以及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徐强和石星星主持。

    学校的疫情防控要高于社会,严于社会。会议上,徐强院长首先对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这一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强调恢复线下教学后要采取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督促教职工以身作则,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教职工要规范进行核酸检测的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集中完成核酸检测。此外,徐强提醒教师在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照顾到尚未返校的学生,同时努力落实教学改革。

    接下来,石星星书记深入阐述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高于社会,严于社会的原因,让教师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石星星书记强调教师要以身作则,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在动态调整的总方针下,教师们应尽快适应节奏,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的各项政策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的有效闭环。

    会议的最后,徐强院长重申教师规范进行核酸检测的重要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督促全体教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不放松,保证校园安全,维护防疫秩序,共同把这个学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