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33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1116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副书记柏杨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和副书记柏杨分别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整体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接下来的就业推进计划。毕业班辅导员甘露王国杰、卜玮、贾雪蕾、邱婷婷分别报告了近期所开展的就业工作具体情况,以及现阶段工作的难点和下一阶段目标。石星星书记和柏杨副书记对大家在推进就业工作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一些促进就业的建议随后,参会的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发言提问,围绕求职经历、就业信息获取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诸多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本次工作会旨在更加深入地了解毕业生当前就业现状、服务需求与困难困惑,为师生共同探讨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国际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