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顺利召开新生入学线上会议
国际商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顺利召开新生入学线上会议
时间:2021-10-0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73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1年8月27日10点30分,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冰老师召开了2021英语专业新生入学线上会议。2021英语专业辅导员王国杰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冰老师对新生考入南航金城学院,进入国际商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辅导员王国杰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均向与会的所有新生表示欢迎。

李冰老师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建设情况,依托学校优势和办学资源,致力培养“新专业+英语”的复合型人才,以应用为重,涉及到跨境电子商务、公共卫生管理等等,形成有商务特色的应用型英语教学体系,课程包含听、说、读、写、译、英语国家概况、西方文明文学、商务应用型课程、跨文化交际等。近年来我校的专四和专八的通过率,我校在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在实践教学方面,我校有15个校外实践基地,4个校内实践基地,在实践活动中学校会邀请很多企业集团等高管教授实践经验,充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落实到位。


在与学生的互动中,李冰老师给出了建设性的解答和应对措施,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最后李冰老师表示,很期待与大家一起相见的那天。


此次2021级英语新生入学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坚定了学生的目标,为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