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顺利召开新生入学线上会议
国际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顺利召开新生入学线上会议
时间:2021-09-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26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8月27日上午9点,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曹冬艳老师召开了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入学线上会议。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王国杰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曹冬艳主任向各位新生加入南航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曹冬艳老师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前景,让学生知道了这个专业大有可为,提高了学生们的自信心,树立了奋斗目标。


接着曹冬艳老师介绍了传统的国际进出口贸易以及云贸易,从两方面让学生了解到专业发展的多面性。我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培养模式为构建理论主线和实践主线相互映证、相互支撑的“双线”教学培养体系,突出应用能力培养;除此之外校企合作亦是我院培养人才的重心,与企业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基地,为学生搭建实践学习平台,运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和企业的社会实践资源,共同培养出社会国家所需要的综合性人才,实现“培训-实习-就业”的完整的学科教育体系。


最后曹老师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学生们都纷纷激动想早点开学,早点登上梦想的舞台。


此次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新生入学会的召开,帮助对专业学习迷茫的同学认识了专业建设框架,坚定学习目标,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