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扬州招生团队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国际商学院扬州招生团队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5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6月18日上午,国际商学院扬州招生团队在德馨楼102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扬州招生团队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主持。

柏杨从高考改革变化、学校发展、专业特色三个方面强调招生宣传的重要性,传达了徐强院长对招生工作的重视。柏杨指出,在新高考改革和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要协调好招生宣传与疫情防控、期末工作、出行安全三方面之间的关系,随后柏杨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2020-2021学年区的的成绩和发展特色,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政策性,做好准确解读,要吃透政策、找准对策,务必要熟悉我校的招录政策,细化到各个专业的录取信息,确保招生工作见实效见长效;第二,确保安全性,在招生宣传中切实加强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包括宣传安全、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让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覆盖学校,走进家长心里、走进考生心里。

柏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