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会计专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会计专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时间:2021-04-24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2075次   编辑:jingji

正所谓“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好党史能使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此17会计专业辅导员邱婷婷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于2021年4月23日在A4N4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活动。由于大四学生有部分在外实习,所以会议也在腾讯会议同步进行,会后也会将相关资料上传到专业大群以便大家学习讨论交流,保证全体会计毕业班学生都能参与其中。

邱老师通过PPT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曾给破碎的神州大地以新生的希望。那风雨飘摇的南湖中,一叶红船劈波斩浪,缓缓驶出。一艘小小红船之所以能够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就在于一代代共产党人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接续奋斗。

接着,老师带着全体17会计专业学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党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在危急时刻开拓了新的方向,化险为夷;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投身于伟大的建设事业。至此,中国共产党已然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载入史册的答卷。

最后,邱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她表示希望学生们深切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风云激荡的壮丽史诗,体会伟大的领航人们高举党旗带领各族人民奔向百年梦想的艰辛不易。我们要感谢党为我们创造的和美富足的生活环境和优质浓厚的文化氛围,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立足本职,施展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