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手册考试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手册考试
时间:2020-10-2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892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年10月23日,为了让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国际商学院新生的个人素质以及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相关管理方式,从而能加强学校学风的建设,国际商学院开展了对《学生手册》的基础考核,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
此次考试主要考核学生对学习手册的熟知程度,进一步做到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从而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等相关规定,检验新生入学教育学习的成果,增强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
  在此次考试中,各位学生都谨遵考试规则,真正做到诚信考试。监考员监考时认真维持考试秩序,与同学们共同创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

  本次《学生手册》的考试,国际商学院新生都表现良好,态度积极,严格遵守考场要求、考试纪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深刻理解了《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贯彻落实了《学生手册》的要点,真实地体现了考试的严肃性、纪律性。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校纪校规,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学会做一个遵守纪律,文明向上的金城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