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工作视频会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0-04-25   来源:国际商学院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2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年4月23日,中午1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给国际商学院第一批次返校的34名学生和9名网格辅导员召开了一次视频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柏杨书记详细讲解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防疫期间在校生管理办法。

首先,柏书记对《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引1.0》进行了解读。通过解读,每个同学和网格辅导员都了解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注意事项。

柏书记对返校学生的每天体温打卡作出进一步要求,每天不仅需要文字记录,还需要相应温度计所测温度的照片,力求真实可靠。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的封闭管理,学生不能外出,不聚餐,不聚集,非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如果身体出现不适感,学生须第一时间报给所对应的网格辅导员。温馨提示大家尽可能少去公共场所,不在公共场所聚集,出门须正确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等。同学们同时也表示对管理规定的理解和支持。

接着柏书记收集并记录了学生返校后遇到的一系列生活问题,如返校后医保如何报销,更换手机后是否能正常使用校园一卡通等,并表示国际商学院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或者提供解决方案。

 

最后,柏书记强调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是一家人,在特殊的新学期里,我们师生更应该团结互助,坚定信心,服从安排,平安健康的渡过这个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