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首场暨就业启动大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首场暨就业启动大会
时间:2019-09-2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8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9月26日下午1时,由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发展部主办的国际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首场暨就业启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的宣讲会是面向在校大三、大四的同学们,旨在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进行实习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也是为了给在校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实习的机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党总支副书记柏杨,院长助理孔雁,分团委书记胡杰以及大四毕业班的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们,活动由柏杨主持。

    会议开始,柏杨就当下的就业基本形式,向在场的大三大四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严峻的就业形式和就业困难,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柏杨提出,对于用人单位,毕业生应该持有怎样的态度?这些问题不是闭门神游猜想的,是需要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才能知道的。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邀请了江苏乐灵教育中心,据悉,“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专业培训机构,培训范围面向小学、初中、少儿英语和新概念英语。自2006年创办以来,秉持“用优秀的资源,教出优秀的学生”的宗旨,形成“快乐学习,灵动增效”的特色。乐灵教育负责人陆慧向同学们做出相关的讲解和指导,详细介绍了关于乐灵教育的详细情况。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有关就业问题向陆女士虚心提问,得到了乐灵教育的老师们耐心解答。陆老师还向在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乐灵教育的工作情况,给前来参加宣讲的同学们珍贵的面试机会。

    在宣讲之后,院领导与乐灵教育机构的相关负责老师详谈了本次活动的细节,乐灵教育的负责人也对我校毕业的质量提出了肯定,目前我院毕业生已经有近20人就职于乐灵教育。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