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热情迎新 极致服务”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国际商学院举办“热情迎新 极致服务”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时间:2019-09-1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9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9月7日至8日期间,南航金城学院迎来了许多新的面孔,为帮助2019级新生顺利报道,融入校园生活,尽快地加入到新的集体中,国际商学院党宣开展了“热情迎新,极致服务”的志愿活动,号召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之前,为了将志愿服务做到极致,使新生及新生家长能及时得到志愿者的帮助。志愿前一天,党宣工作部组织所有的志愿者们于德馨楼集合,领取志愿者专用服装,并分成三组从南门出发,一号组沿着从一号楼到十号楼的路线,二号组沿着从南门到一号楼再到大活的路线,三号组沿着从一食堂到七号楼的路线,进行丈量踩点,设立了一条距离间隔适宜并且能指引迷路的新生到达所需要的所有地点的“志愿者线”,让每一位志愿者熟悉整个志愿服务流程,清楚掌握每一个服务点的位置和人员。

       7日早晨七点,志愿者们在操场集合,高铭晨老师对志愿者们再次强调注意事项以及关切的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强调不可利用职责之便进行销售活动,嘱咐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需要时刻注意自己及同伴的身体情况,若出现身体不适定要及时联系他。活动开始时,所有的志愿者都干劲满满地走上自己认领的工作岗位,开始对新生及家长散发自己的光和热。一头雾水的新生及家长受到了指引都表示非常感激,一时间大家一团和气,气氛其乐融融。为减少销售活动对新生的侵扰,党宣还安排了可靠的人员对新生宿舍楼进行巡逻,顺便对新生发现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帮助。在这期间,高老师随时到每个站点进行查看,了解情况,进行人员调度,以确保每个岗位都有合理的人员配置促使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  

     

    随着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志愿服务活动也逐渐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进行不仅是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也是我校文明和谐校园环境的展现,愿新同学在南航金城这个大家庭里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