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各班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国际商学院各班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97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对考试认识与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状况的综合展示,对整个学校的学风建设起着风向标的作用。为加强我校考风考纪的建设,督促我院学生诚信考试,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国际商学院权益部号召各班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积极响应权益部的号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展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打造诚信校园。于5月28日到5月30日国际商学院各班开展了相关班会。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发扬商院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

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班级,首先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了《学生考试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班会尾声,同学们自发在诚信考试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本次话说诚信活动,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体现了诚信不但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是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诚信的自我,这是一种光荣。各班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共同打造诚信校园,人人知诚信,天天讲诚信。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让同学们懂得诚信的同时,也展现了诚信校园之美。相信在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掌握了一定复习方法的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