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一万个小时,一百万个可能”主题动员大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一万个小时,一百万个可能”主题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2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9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呼吁大三学子利用大学生涯仅剩的一万个小时,国际商学院的高铭晨老师于3月29日在明德楼N201召开了考研及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南京霍伯斯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尤继望先生以及国际商学院金融专业的大三学生。

会议初始,高老师为大三学生分析了低绩点和不及格的具体情况,并就此类情况带来的不利影响作出了全面的分析。由此引述了就业过程中对于学生成绩以及能力的要求,完善了学生对于自我以及社会形势的了解。他呼吁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绩点,增强就业竞争力,立足当下,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大学生涯仅剩的一万个小时,未来就有一百万个可能。高老师强调,考研也是一种就业,且是高质量就业,并就我们金融专业近几年考研出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醒要考研的同学们早做准备,早定方向。 

接着,由受邀的霍伯斯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CEO尤继望先生为大家进行宣讲。他将此次宣讲的主题定为“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平静努力的人”,并呼吁大家做迷茫时代里的明白人。此次宣讲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行业、形势、发展与目标。首先,他对于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梳理与分析,为学生们更直观地呈现当今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并鼓励学生们抓紧时间奋斗。其次,辩证地分析了当今本科生就业的优势与劣势,以数据的形式呈现了毕业生的去向情况。接着,他为学生们介绍了相关的职业走向,为他们更清晰地认识自身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最后,他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万小时计划”,其中包括了创业、阅读、美食健身等多个方面,以自身经历为学生们有力地诠释了“路途遥远,勿忘初心”的真谛。

 

                                                                                                                                                     会议现场